<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工業風家具|英倫Loft、復古、摩登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工業風家具

Mountain Living 旗下衆多的工業風家具系列,延續了許多傳統製家具的精湛技藝,讓摩登的工業風家具,保留更多精緻、迷人的細節。研習老房屋、老家具上傳統細膩的工藝技巧,及久經風霜而刻畫出成熟、獨特木紋的老柚木,這些充滿生命力與故事的元素,啟發了許多 Mountain Living 家具設計的創作靈感,將樸實無華的傳統柚木板凳、航行數萬海浬的老漁船、承擔著送往迎來的鐵道枕木、老橋樑等重新反轉,融入現代、簡潔的鑄鐵元素,以繁複精巧的工序磨製,創造出蘊藏許多年歲故事的環保綠色家具,演繹出極具個性化的摩登都會工業風家具。

Mountain Living旗下品牌嚴選的工業風家具包括英倫Loft風格、復古風格。工業風家具品項包含邊桌、茶几、限量收藏版手足球檯、吧檯椅、中島椅、沙發、電視櫃、高櫃、邊櫃、餐桌、長凳、吧檯、工業風植鞣皮墊餐椅等。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