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Ichendorf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Ichendorf 米蘭手工玻璃

Ichendorf 米蘭手工玻璃

Ichendorf 於20世紀初發跡於一個鄰近德國科隆的小鎮,當時以高水準的首飾及藝術品,引領高端品味潮流。1950年代歐洲掀起美學新風潮之際,Ichendorf 摒棄傳統繁複的裝飾雕琢,轉而強調物件的輪廓、線條,以及材質本身的質感,擅用精湛傳統工藝的優勢,揉合詩意簡約的現代設計線條,創作出一系列純淨、無瑕、清透的手工玻璃藝品。

1990年,Ichendorf 設計中心正式成立於時尚之都米蘭,以質感極佳手工吹玻璃迅速打響名號,成為義大利知名手工玻璃精品品牌。Ichendorf 的玻璃製品,質地輕薄、純淨、瑩透,設計現代、優雅、雋朗。蘊藏於骨幹血脈中的傳統工藝,汲取米蘭當代設計精華,更與知名設計團隊 MIST-O、建築大師 Alba Gallizia 等跨界合作,讓古典老靈魂與現代新繆斯相遇,在時光的洪流中,歷久彌新。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