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Mountain 竹製餐具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天然有機材質展現傳統生活智慧

竹製餐具,是越南、泰國、馬來西亞等東南亞國家,非常普及的傳統餐具, 在東南亞,竹子對於人們的生活,運用在各種豐富的層面,包含飲食、樂器、 書簡、文化、器皿或工具。Mountain Living 特別找尋東南亞有機生長的竹子, 透過經驗豐富的工匠,以傳統的接合、打磨技藝,完全手工製作每一件竹製餐具。 這種獨特的傳統技藝,每年只有在夏天,竹子盛產的季節,工匠們才會選取品質最好, 自然有機生長,不受環境污染的上等竹子製作。以東南亞世代相傳的獨特傳統工法, 製作過程完全不使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不使用有機溶劑和漂白水, 使用的防水塗層和漆料,更完全不含任和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 Free)。 

每一件竹製餐具,都需要經過12道天然樹脂塗層的工序,讓色彩繽紛的竹製餐具, 確保色澤飽滿均勻,光澤完美。每一層工序,工匠們都必須在水中打磨竹製餐具, 再經由長時間的乾燥,方能製作出如此精緻的竹製餐具。您可以安心使用Mountain Living竹製餐具盛裝熱湯及各種料理,同時防水耐磨, 還有很好的抗腐蝕性。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