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Square Roots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Square Roots 英國設計家具


品牌特色

Every Tree has a story
由兩位英國設計師 Edward Stoddart 和 Justin Wheatcroft成立於2007年的SQUARE ROOTS ,將對大自然的熱愛幻化成靈感注入傢俱設計,活用樹木本身的型態樣貌,大幅地保留天然的紋理、礦物線、樹結與坑洞,不將這些珍貴的生命過程視為瑕疵或缺點而掩蓋、切除。依循傳統工藝,以乾淨的線條創造出有機的現代家具;與五金鐵件的巧妙結合,也更加凸顯出木頭卓越的個性。目前行銷全球 18 個國家,每年皆會在 IFFS 新加坡國際家具展中展出。

環保認證

SQUARE ROOTS 秉持環保永續及生態友善的核心理念,選用的法國白橡木來自勃根第高原經過 PEFC 森林驗證認可計畫的工廠。在 PEFC 監管下,確保木材來源的正當性與可持續性。勃艮第高原地區氣候涼爽,生產出的橡木質地堅硬且木色淡雅,相較於其他品種,有著更粗壯的骨幹與側枝,讓木紋節理更加豐富大器。

PEFC – Programme for the Endorsement of Forest Certification
森林驗證認可計畫,是世界上最大的森林認證體系,由代表森林產業的各個產業團體所成立的森林驗證推動團體,於 1999 年由 11 個歐洲國家的森林管理團體代表成立,是一個較能反映森林業者利益的森林驗證體系。其性質屬於獨立、非營利性的非政府組織,目的是推動獨立第三方驗證制度,促進森林的永續管理經營目標,並確保生產過程符合最高生態、社會和道德標準的合法木材和非木材森林產品。在全球所有的驗證森林面積當中,有三分之二的面積是通過 PEFC 標準驗證。截至 2019 年初,這個面積已超過 3 億公頃 (將近 86 個台灣面積),提供最廣泛的驗證纖維和木材供應。
更多關於SQR實木餐桌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