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Bolia 北歐家具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引領潮流的新北歐設計美學

Bolia用充滿創造力的設計,在日常中建構一隅澄澈的新北歐生活景致,以令人驚豔的新北歐風格迎接當代嶄新的節奏,朝著更好且更加重視環境的方向發展。行銷全球40幾個國家的Bolia,也時常在M&O、IMM等國際傢俱展中嶄露頭角,致力將乾淨簡潔的新北歐品牌基調走進更多人的生活。

傑出的設計團隊與視野

在經過歲月堆疊之間保有氣質,Bolia在深厚的工匠技藝與現代元素之間感受生活的詩度,作為北歐最具代表性的國際傢俱品牌之一,樹立了首屈一指的新北歐潮流風範。設計的靈感取自於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自然生動的景色和多變的季節,別於機械化的大量生產,每一季的設計都能帶來新穎的格局,其中更是透過舉辦Bolia Design Awards,從丹麥、義大利、西班牙等世界各地匯集了才華洋溢的新銳設計團隊,歷年來合作過的設計師超過百位,持續地注入新血,是其總是能創新的秘密。

從內而外構築的風格敘事

Bolia提供豐富的客製化沙發品項,多樣化的模組與皮革布料,讓傢俱更貼合空間,並且在選擇的過程中更貼近家的想像。堅持使用天然的素材並透過手工製作出經久耐用的設計產品是Bolia的品牌初衷,擅長選用實木、皮革、大理石、金屬、水泥、羊毛等天然素材,幻化成充滿Bolia風格姿態的傢俱與傢飾品後重新出發,誠實展現素材的特性同時為生活空間帶來令人耳目一新的感官體驗。

為了確保選材耐用且環保,Bolia嚴格控管製程中對環境的影響,並將沙發交由精細挑選後的歐洲製造商製造,並為了降低不必要的浪費而採用最低限度的包裝,讓擁有迷人的傢俱傢飾同時尊重愛惜我們的土地。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