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Notre Monde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NOTRE MONDE 美國輕奢家居系列




Notre Monde 法文意為「我們的世界」,由美國女藝術家 Dawn Sweitzer 創立於1997年。她將旅途所見和生活中的靈感濃縮為藝術創作的靈感,以手工描繪或使用網版印刷技術拓印圖騰於實木、玻璃或鏡面上,將那些悸動的瞬間還原於作品中,流露情感的溫度和真實性。

Notre Monde 的作品細緻並帶有輕奢感,托盤不僅能作為置物盤,也可以置掛在牆上,或是搭配茶几框架結合為實用的邊桌。除此之外,Notre Monde 不斷發展出復古精美的桌几、掛畫、鏡子和沙發等傢俱,兼顧了空間美學與功能性。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