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Notre Monde 美國輕奢家飾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Notre Monde 美國輕奢家飾

Norte Monde美國輕奢家飾

設立於1997年,創辦人Dawn Sweitzer將生活週遭的感受幻化成靈感來源,以手工描繪或網版印刷技術,拓印圖騰於實木、玻璃或鏡面上,將那些腦海中的畫面凝結於創作之中,與漂流木結合,成為令人著迷的時尚托盤。除了作為托盤的使用,突破對於家飾品思維的限制,加裝專屬五金零件後可變成牆面裝飾;或者結合特定尺寸的茶几框架,搖身一變成為屬於自己居家風格的咖啡桌。期待Notre Monde持續地透過生活與旅行,設計出令人著迷且具有溫度流露的作品。

國際中擁有許多設計師的青睞

Notre Monde 多次參與全球指標性傢俱展覽,如米蘭傢俱展、科隆傢俱展、巴黎家飾展等等,並活躍於 Elle Decor、Interior Design、Ideat、Marie Claire Maison、Design Milk 等耳熟能詳的知名雜誌中。當今有許多國際設計師將 Notre Monde 使用在創作中,成為整體空間的亮點,將輕奢華的風格完美體現出來。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