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Menu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丹麥創新美學家居

1979 年成立的Menu是一間來自丹麥的家族企業,早期專門設計製造不銹鋼器具,近年將產品線擴大至家具及家飾等生活用品。沿襲斯堪地那維亞地區一貫的簡約美學,Menu注重材料質感、實用的功能,以及不過分設計的造型,讓每件作品皆能自然純粹地展現北歐精巧的工藝美學。

美好生活的探索實驗

創新活躍的Menu,每年都能在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巴黎家具家飾展(Maison & Objet)等國際展覽中見到她的身影,除了網羅全球優秀人才及自由創作者,也與世界知名的 GamFratesi、Hanne Willmann、Norm Architects等設計師合作,進行各種探索實驗,只為做出最完美的家居用品,期望為注重生活品質的您,持續帶來更美好的設計體驗。

設計總監Pernille Vea

Pernille Vea學生時代於丹麥設計學院主修家具家電設計,畢業後獲邀擔任學院裡的講師。1997年成立自己的設計工作室,同時也是北歐設計組織Kropsholder以及丹麥設計師協會的成員, 2000年開始主持丹麥品牌Menu的設計部門,推出許多暢銷商品並榮獲多項國際設計大獎。她的創作靈感源於自然界萬物,風格細膩有機,被譽為斯堪地那維亞最成功的新銳設計師之一。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