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Air Division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Air Division - 新加坡設計家具品牌

在實用性與美感之間的完美平衡

秉持著高質量與簡潔有力的設計,創立於 1999 年的新加坡實木家具品牌 Air Division,有著堅強深厚的工匠技藝,並得到了許多國際的殊榮,包括 iF 產品設計獎、Red Dot 紅點獎、新加坡家具設計獎、亞洲家具領導獎,以及新加坡設計界至高的榮譽獎項 --- 新加坡總統設計獎。其中 Liner 系列沙發更是首件獲得紅點設計的新加坡家具設計作品。

從一次次與志同道合的專業人士和品牌合作之中,在國際展會如:米蘭家具展、科隆家具展及新加坡家具展中展露頭角,開啟愈來愈廣泛的眼界與知名度。

深厚的工匠技術與貼心的實用設計

在 Air Division 成功的核心理念之中,認為每一件傢俱的產出都必須在實用性與設計美感之間拿捏最佳平衡,他們努力生產出經得起時間考驗的高質量傢俱,所有的產品都飽含了體貼的設計、誠實的用料、新穎耐看的外觀與專業的工匠技術。Air Division 嚴格把關每個製作流程,更是擅於使用一些智能製造技術來確保其設計的使用壽命更長,讓產品兼顧了美觀與耐久性。

對於環境保持友善與愛護

除了優良的設計之外,Air Division 也十分在乎這塊土地的生態發展,每一個產品的用料,都是採用確保相關的生產與採購流程是可持續性的,像是柚木使用的是來自印尼政府管轄的園林、且經 FSC 世界森林組織認證的木材。

胡桃木採用的是來自北美經過 NHLA 美國硬木木材協會規範的 FAS 等級的高檔木材,根據大小與瑕疵的占比可區分出級別,FAS 則是所有標準裡最漂亮與昂貴的木材等級,專用於製作高級家具與室內裝潢裡。

透過落實環境保護的計畫,及簡約實用主義的堅持下,平衡天然材料之間的合作關係,期望以設計創意的積極探索,製造出由內而外真材實料的產品,忠於初衷地完成一件件令人心動的家具,讓這些扎根在大自然裡的生活美學能傳承至以後的世代。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