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Karpenter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柚木家具品牌

品牌歷史

融合義大利與法國設計美學的 Karpenter,設計靈感來自於極簡主義的思想,同時致力於實現環保與工藝美學,因此使用100%FSC認證實木,希望透過產品傳遞高品質及永續的信仰。

原材料與創意

我們結合天然材料與創意思維及熟練工藝融入居住環境,並且強大的社會責任促使我們只使用FSC認證的木材和環保材料。 我們的創意設計師團隊與工匠緊密合作,維持高標準的製造工藝及設計氛圍。

環保認證

FSC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盈利性組織,致力於全球化的森林管理與監督。 森林管理認證基於FSC訂立的10個原則、56項標準與近200項指標。 確保一座森林的經營可以同時滿足:適宜的生存環境、社會利益及全球林業的經濟可行性等三項條件。

更多關於Karpenter的邊櫃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