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2024裝潢風格推薦:北歐風裝潢舒適又美觀,回家即刻放鬆!

2024裝潢風格推薦:北歐風裝潢舒適又美觀,回家即刻放鬆!

Posted on02/10/2024

如果你喜歡明亮、簡約,帶有木質感的居家氛圍,那絕對不能錯過北歐風裝潢。北歐風源至北歐五國「冰島、瑞典、挪威、芬蘭、丹麥」,這五國因日照短、氣溫低及冬季漫長,而發展出獨有的裝潢風格並深受大眾喜愛。

▌北歐風裝潢設計師推薦

想參考北歐風格的你,以下設計師不仿考慮他們的作品,對於空間細節上會更顯加分!

• Meike Harde


Meike Harde活躍於世界各大家具品牌,克服許多既定形式上的限制,創造視覺上輕巧且富有建設性的北歐家具設計。

• E-GGS design


由Gaia Giotti、Giona Scarselli、Cristina Razzanelli 和 Erica De Candido組成的設計團體,一直採用橫向方法處理設計,涉及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和建築設計,因而設計出許多簡約永恆的產品。

▌北歐風裝潢特色

色調選用

北歐風裝潢主色調多為白色系為主,搭配空間的採光反射延伸,增加開闊與通透的感覺;細節顏色上會選擇飽和度較高的色彩,提升室內的活力及溫馨感。

自然元素

北歐為林業蓬勃的地區,同時北歐人也熱愛大自然,因此將木頭與植栽融入生活設計中更成為必備布置之一。我們常能看到北歐風裝潢中,餐桌、櫃子或椅子等等含有大量的木頭元素,溫潤的紋理為空間營造出生命感。

簡約線條

北歐人崇尚自然簡約感,捨棄多層次或複雜的的裝潢手法,著重功能實用,並以線條與色塊點綴,利用簡潔的基礎之下,去襯托自然舒適的生活調性。

▌北歐風家具推薦

瀏覽北歐家具全系列

Bolia - Veneda 沙發

充滿創造力的設計,在日常中建構一隅澄澈的北歐生活景致!別於機械化的大量生產,每一季的設計都能帶來新穎的格局。

Veneda 沙發匯集雋永與美感的沙發,內部採用羽絨跟高質感泡棉,溫柔舒適的倚靠,讓你卸下一整日的緊繃。椅套為可拆卸設計,讓沙發保養更為輕鬆。

Ethnicraft-OSSO椅凳

Ethnicraft是全球最卓越的原木實木家具家具品牌,品牌精神結合了創作和自然的感性,實用與工藝的理性。

OSSO椅凳流線又富有功能性的設計,讓它成為最受歡迎的商品之一。不管是玄關、吧台或臥房都能完美展現美型跟實用,同時也創造木質的溫潤幸福感。

Koppar二層二門電視櫃

Karpenter 系列堅持選用 FSC 認證的木材,並經過專業完善的乾燥處理與精心的設計,用簡潔的線條與深沉內斂的色澤,完美演繹了經典風範。

Koppar 二層二門電視櫃 從俐落線條汲取靈感,融合了實木、幾何線條和金屬元素。光滑的曲線、自然的紋理和銅線結合,使 Koppar 系列在任何空間都能增添優雅氣息。

▌北歐裝潢風格常見問題

• 為什麼北歐風這麼受歡迎?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回家後希望能身心靈都全面放鬆,因此視覺及空間舒適設計更顯重要。同時在小坪數的空間內,北歐風格的簡約實用性能彈性運用,想換風格也十分容易!才讓北歐風逐漸成為大家理想的裝潢風格。

• 該怎麼配家具,才有北歐風格感?

建議裝潢前可以先找設計師討論想要的風格及元素方向,如果不找設計師也可預約參觀並帶平面圖至Mountain Living門市,我們專員都能協助配置,完成你理想的居家裝潢喔。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