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關於 Mountain Living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關於 Mountain Living

品牌故事

▌ 品牌理念

可能,我們都曾想過,有一天會瀟灑離去,
躲在世界的某個角落,眺望遠山,自由棲息。
或許這樣 「悠然見南山」 的生活還在未來,
那麼現在,不妨將眼前的生活過成夢想中的模樣。

生活是一門藝術,
美感是靈動的筆觸,品味則賦予了繽紛色彩。
人、物件與空間,彼此呼應共鳴,
為這門藝術注入光彩的靈魂。

拾取大自然所賜予的純粹材質,
以簡約的設計將自然之美傳承、延續,
卓越的工藝讓家具成為可以代代相傳的心愛之物,
為每個家庭創造舒適悅意的生活質感。

Mountain Living 與大自然共生,與你共享生活的美好。

品牌故事

▌ 品牌故事

Mountain Living 始於 2011 年的新加坡實木家具品牌,
有著 「與自然同居,自在於山中」 的寓意,
以自然、純粹、永恒的生活態度,打造舒適的生活方式,
通過將天然純粹的材質與精湛的手工藝相結合,使家具成為日常生活的記錄者。

創立至今,已成功服務上萬戶家庭與專業人士,並陸續在全球開設六個生活美學展示空間據點。
為保持對生活品質感以及環境生態的要求,Mountain Living 與相同理念的國際設計師品系列作作品合作,使用純粹自然材料製作家具,希望透過最純粹的天然素材,傳遞出關於實木傢俱品牌最初心的理念,創造宛如漫步青山、沐浴晨曦的舒適生活。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