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關於 Mountain Living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關於 Mountain Living

公司歷史

Mountain Living 來自新加坡,在短時間內就成為新加坡實木家具品牌的領導者之一,並於 2013 年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在全球設有七家分店。旗下匯集了多個來自世界各地的家具品牌,除了擁有卓越的工藝與獨特風格,還融合了尊重環境的意識與認真對待生活的態度,落實極簡主義的設計,注重工藝的細節與質量,希望透過最純粹的天然素材,傳遞出關於實木傢俱品牌最初心的理念。

品牌理念

生活是由空間與人文的關係共同醞釀而成,創造讓身心舒適愜意的場所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而每一個傢俱與傢飾都飽含了心目中嚮往的生活樣貌,而我們現在的每一個選擇,都承載著未來想要的世界模樣。

融合原創設計的實木家具、雋朗細緻的生活家飾、專業焙調的咖啡餐飲,與經典優雅的家居香氛, Mountain Living 創造一個嶄新形態的複合式生活概念,希望將大自然的美學注入生活,讓平凡的日子裡充滿不平凡的細節。



品牌故事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