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Ancestors Tabwa 手工雕刻系列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Ancestors Tabwa手工雕刻系列

來自中非神秘部落的異域風情

 

寄託了精神與工藝的傳承,靈感來自中非剛果東南邊Tabwa部落的Ancestors 系列,捨去機器速成切割的制式化,一刀一筆雕刻出精緻的幾何圖形,在繁複的立體刻紋底下注入了非洲神秘的異域風情。

罕為人知的Tabwa部落,每逢新月之時便會虔誠祭祀,部落的屋子外牆也佈滿幾何圖案,不同的圖案象徵著地位上的差異;而他們優秀的雕刻藝術與這些幾何圖形,也深植在他們的生活,大至盾牌戰鼓,小至梳子器皿。身為設計師的Carlos Baladia,在探訪的過程中發現了這個難能可貴的部落精神,決定將這些啟發轉化成傢俱走入生活空間,Ancestors Tabwa系列就誕生了。

對於Ancestors Tabwa系列的第一眼,是擁有一身黑棕色的知性優雅與古老的神祕氣息,為了打造這系列的作品,經驗老道的工匠也需費時四天才能完成一塊有限的雕刻範圍,這系列除了凝結古老文化珍貴的精髓,更集結了恆心與耐力的匠心之作。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