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United Strangers - 復古況味與現代主義的共融再生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UNITED STRANGERS 美式 LOFT 風格

「 Some things mean everything to US 」- 復古與經典的不朽代表

旨在為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提供一個以創意為語言的溝通平台,透過文化衝擊、交融及大膽衍生, 期望以「聯合陌生人」的開放態度,共同打造獨樹一幟、專屬於我們 (英文為 US,即 United Strangers 的縮寫) 的嶄新世界。

United Strangers 將這些老件以原始的形式大方展示,確保每個產品都能忠實傳遞物件背後、那真實又光采的迷人故事。 同時將遊歷經驗融合到作品當中,以黃銅、皮革、木頭、織物等隨著歲月流轉、更能展現時間推移的復古元素,與現代大方的線條相結合, 創造簡明俐落的節奏,同時鑲嵌細緻古典的手工細節。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