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Universo Positivo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UNIVERSO POSITIVO 系列介紹

2013年巴黎家具家飾展(MAISON & OBJET Paris)中, 比利時頂尖實木家具品牌Ethnicraft, 與設計雙人組Jan & Lara(強與拉拉)共同發表了全新的家具、 家飾品牌 UNIVERSO POSITIVO,其前身為2012年雙方共同創作的「UP 」project。

以法國歐洲白橡木為主,搭配細緻處理的金屬烤漆,明亮的彩色金屬烤漆, 凸顯歐洲白橡木低調細緻的紋理。俐落簡潔的設計線條, 明確地演繹歐洲當代務實智性,與幽默創意的風格, 就如同 UNIVERSO POSITIVO 的名字,與Ethnicraft 品牌向來所堅持的 – 對自然環境的環保與友善,生活中正向、積極的設計, 正是 UNIVERSO POSITIVO 創立的理念。UNIVERSO POSITIVO 象徵一種極具當代、 簡潔、實用、趣味的創作,象徵著現代化歐洲,先進又高端的生活風格。

universo positivo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