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 伸縮餐桌 】人氣熱銷實木伸縮餐桌,將空間使用最大化的秘密武器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 伸縮餐桌 】人氣熱銷實木伸縮餐桌,將空間使用最大化的秘密武器

Posted on01/17/2024


▌伸縮餐桌

人氣熱銷實木伸縮餐桌,將空間使用最大化的秘密武器

伸縮餐桌為可以拉伸的餐桌,是許多小坪數家庭喜歡選購的品項,因為空間不夠寬敞,不使用的時候可以收進去減少佔據的空間;現在也愈來愈多的大家庭也會選擇伸縮餐桌,讓親朋好友聚在一起時可以更加舒適,用一張桌子應付各種場合。


▌伸縮書桌的挑選重點

1. 材質:因為伸縮餐桌伸展時,多少會有組裝或碰撞的狀況,建議不要選擇容易破損,無法維修的的石板或玻璃,因此實木延伸餐桌通常為大眾的首選。

2. 五金:延伸部分一定會有五金零件,而五金的好壞也會影響組裝或拖拉的流暢度!建議選擇有信用的店家或品牌,避免五金品質不良造成使用不便。

3. 實用性:伸縮餐桌並非越大越好,因考量家裡環境大小及生活使用習慣,避免延伸時空間不足或延伸困難而導致懶得使用。一般小坪數建議140cm(原尺寸)至180cm(延伸後尺寸)左右。


▌伸縮餐桌的優點

不需要大桌面時將其收合起來,能保持家裡的動線良好,偶爾有親朋好友來作客時又能完美派上用場。 擁有一張延伸餐桌可以讓使用空間的方式變得更加變化多端,符合現代人會將餐桌同時作為工作桌、會議桌…等等,並且在每個功能轉換之際更加懂得維持桌面的整潔,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加乾淨。

▌伸縮餐桌的缺點

1. 清潔:因延伸餐桌會有銜接隙縫,因此相較一般餐桌使用完後要注意細節清理。

2. 重量:延伸之桌板有一定的重量,建議操作上需要多熟悉延伸動作及留意是否能一人操作。

▌實木伸縮餐桌推薦

Mountain Living引進多款實木伸縮餐桌,其均採用經過FSC認證的實木與奧地利頂級廚房五金Blum來製作,兼具了顏值、機能性與環保,讓整體線條看起來簡潔的同時在每一次使用的當下感受到品牌與工匠的細膩與貼心。



產品推薦: Slice 側開滑軌延伸餐桌


看似簡單樸實的外表,卻隱藏著俏皮的切片設計,每一塊木材的顏色皆不盡相同,表面自然的紋理,使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呈現。


產品推薦: Bok 側開滑軌延伸餐桌


Bok 餐桌使用來自歐洲高品質橡木製成,將實木優雅的線條與無可挑剔的工藝相互結合,天然的橡木色澤吸引眾人目光。略為錐形的腳柱,不僅外觀時尚且整體看起來更加輕盈。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