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2024質感書桌推薦,打造沉浸感書房,享受閱讀辦公的時光

2024質感書桌推薦,打造沉浸感書房,享受閱讀辦公的時光

Posted on01/31/2024

在繁忙的現代生活下,好的閱讀空間能能幫助你重整思緒,排除外界的紛擾。而一張好的實木書桌不僅耐看、耐用,更能賦予空間溫潤柔和的氛圍感,讓人時刻都想窩居其中,

打造一個閱讀基地不是夢,Mountain Living一步一步帶領大家挑選符合自己理想的完美書桌吧。

常見書桌款式有哪些?

書桌主要分為3大類:一片式書桌、抽屜書桌、置物書桌

一片式書桌:其外型簡約大方,視覺感更俐落,或是也能書桌兼餐桌使用,近期很受小家庭喜愛,讓居家小空間也不顯得擁擠!如果有收納需求,可以依照自己喜好去挑選可移動收納櫃,靈活運用。

抽屜書桌:通常為桌面下方設計1-2個抽屜,將一些常用的文具物品放置其中。選購時需要注意抽屜是否有緩衝跟防掉落卡榫,才可以避免使用時勿傷自己。

收納型書桌:除了抽屜外,桌面上會延伸其他收納空間,方便放置書籍文件等等,將書桌空間達到最大化效益,同時維持桌面視覺整齊度。

適合自己的書桌如何挑選?

首先挑選一張書桌需先思考三大要點
1. 使用時間 2. 使用者是誰 3. 使用規劃

使用時間:如果是以長時間辦公或讀書為主,就會建議要選擇寬桌面的款式,這樣使用起來會比較舒適,而且電腦、ipad其他用品也有空間可以擺放。
寬度建議可落在70-80cm

使用者是誰:如果是大人使用,就建議使用高度要落在68-75cm(依照身高與座椅比例去挑選),若是青少年使用則可挑選成長椅,就能調整正確高度與大人共用書桌。

使用規劃:現代家庭空間較小,很多人挑選會規劃餐桌=書桌,如果需要兼具雙功能的書桌,會建議長度要大於200cm,彼此可以對坐不碰角,桌面要超過80cm寬,這樣尺寸就能夠讓用餐及辦公雙雙完美!

質感書桌推薦

一張好的實木書桌好好保養,使用年限可以10年起跳,陪伴及傳承不同年代的使用者成長!未來機動性也非常高,如果因為空間變化,實木書桌既再加工性較高,還能100%回收利用做成其他木製產品。相較一般人造材質書桌使用期限約3-5年。

實木的色澤更能讓整體空間溫馨,也能輕鬆融入居家裝潢。Mountain Living針對大家需求及美學品味,蒐集了眾多款式書桌,溫暖你的閱讀時光。

點擊查看所有實木書桌系列商品

產品推薦: Karpenter VINTAGE斯堪地經典附抽屜書桌


以義大利復古圓錐角設計,賦予俐落且寬大的視覺空間感,美學跟功能同時兼顧。
Karpenter家具均使用 FSC 認證的木材,肩負著在環境責任下設計與生產,致力於提高家具的耐用性與推廣優雅的生活哲學,讓我們的每個選擇都保護著下一代未來。


產品推薦:Karpenter KWSU書桌


桌面增添收納空間讓整理桌面更為順手,天然的老柚木隨著時間使用,會沈澱出歲月年華的味道與色澤,讓閱讀空間富有知性的氛圍。斜角的桌腳設計,從正面與側面可以創造視覺差異,獨特的美學品味從細節就能展現。


產品推薦: Square Roots FLO 焦燻橡木一抽書桌


大幅地保留樹木本身的型態與天然的紋理、礦物線、樹結,以乾淨的線條創造出有生命力的現代家具,並且擅長與五金材質做結合,用嶄新的面貌凸顯木頭的個性。如果想要來點工業風格的你,這款絕對值得收藏。


產品推薦: RETRO 兩抽書桌


Retro是以簡約線條勾勒出復古的都市風格,靈感來自於1950到1960年代斯堪地那維亞的經典風格,以少即是多的理念,打造會呼吸的流動感空間。
RETRO 兩抽書桌北美黃楊木點綴黃銅桌腳,低調而不失個性的完美設計。


產品推薦: Ethnicraft-DOUBLE 餐桌 / 工作桌


以簡約流線為基調的比利時品牌,是世界最卓越的實木傢俱品牌之一,強調工藝與美感的平衡,為消費者締造雋永的產品!
Double系列採用100%柚木,大面積木頭切裁,給人厚實沉穩的安定感,非常適合擺在客廳或餐廳半開放空間。

書桌推薦規格比較表

產品名稱

Karpenter VINTAGE斯堪地經典附抽屜書桌

Karpenter KWSU書桌

Square Roots FLO 焦燻橡木一抽書桌

RETRO 兩抽書桌

Ethnicraft-DOUBLE 餐桌 / 工作桌

產品款式

抽屜書桌

收納型書桌

抽屜書桌

抽屜書桌

一片式書桌

產品尺寸

長130x寬70x高 78cm

長130 x寬70 x 高87.5cm(高度含收納櫃)

長140 x寬70 x 高76cm

長120 x寬60 x 高72 cm

長180~220cm
寬90~100cm
高76cm

產品特色

-FSC環保認證
-流線設計,視覺俐落

-FSC環保認證
-充足的收納空間又保有設計美感

-獨一無二的焦燻色調
-金屬腳架設計,增添工業感

-輕盈內斂的桌腳,復古風格的首選

-FSC環保認證
-可餐桌/書桌雙功能使用

看更多實木書桌系列

書桌挑選/保養常見問題

  1. 書桌要搭配多高的椅子?

以正常值來說,會建議桌板跟椅座建議相差30cm,對閱讀跟辦公的負擔會最小。

  1. 實木書桌如何保養與清潔?

平常可使用靜電除塵撢或無絨毛抹布除塵即可。

如果染上髒污可用無絨毛抹布或柔軟海綿,沾取肥皂泡沫順著木紋來回擦拭。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