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ETEAQ 環保行動裝置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ETEAQ 環保行動裝置

獨一無二的自然密碼

  ETEAQ回收老柚木綠化iPhone裝置系列,與D-Bodhi家具合作,將製作家具時所多出來的回收老柚木,與Trees4Trees 森林復育計畫合作,讓每一個iPhone保護套或充電座,擁有獨一無二的優美紋理外,還鐫刻有一組獨一無二的6碼世界識別碼。每一組世界識別碼,都代表著Trees 4 Trees森林復育計畫所種下的一棵樹,透過包裝盒內,3碼的樹木認證碼,登錄網站,親自註冊認養這棵樹。從Google Earth,每個回收老柚木綠化iPhone裝置使用者,可以追蹤樹木種植在何處,由哪位林場管理者照料,從衛星照片上,更可進一步觀看樹木的生長狀態。使用者登錄註冊後,每半年將會收到Trees 4 Trees所寄送的email通知,讓使用者知道,所認養的樹木每六個月所吸收的環境碳排量。從這獨一無二的自然密碼,隨時提醒自己,更影響周遭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綠化進行式。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