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ETEAQ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每日200次,一觸之間的綠色效應

ETEAQ 柚木環保裝置

現代生活時時不離智慧手機,根據統計,每天平均會拿起手機200次,ETEAQ回收老柚木綠化iPhone裝置系列,在每次拿起手機,時時提醒自己,正在進行一個綠色效應。每個數位配件,都轉化成為一棵樹,每日為地球吸收碳排。也希望藉由這個日常頻繁的小動作,影響周遭的朋友,一同響應,正視地球森林資源的重要性。每個回收老柚木製作的iPhone保護套或充電座,與非營利組織Trees 4 Trees合作森林復育計畫,種植一棵新的樹苗,每個保護套及充電座,皆可連結網路,藉由產品上獨一無二的「世界識別碼」,追蹤這棵專屬於你的樹木。不論在世界哪個角落,從Google Earth就能追蹤到樹木位置。每日滑動輕觸200次的小動作,感受獨特老柚木紋理,同時啟動一個改變世界的綠色效應。

結合簡約設計與精巧的工匠技藝,運用100%回收老柚木,與可生物分解的回收PVC,ETEAQ回收老柚木綠化 iPhone保護套,優美又細緻,獨特又低調。而以100%整塊厚實回收柚木設計的iPhone充電座,為數位科技配 件,增添時光富饒的人文質感。在享受這些別緻、獨特的科技數位配件的同時,每一個滑動、輕觸,透過木質 紋理,都能感受大自然脈絡的獨一無二。使用的同時,也正在為地球進行一場環保的綠色行動。 Trees 4 Trees森林復育計畫 與Trees 4 Trees森林復育計畫的合作,ETEAQ回收老柚木綠化iPhone裝置系列,迅速成為全球媒體最受矚目 的綠化數位行動配件,包括全球最具指標性的商業財經媒體彭博社(Bloomberg 》(Wall Street Journal),及《商務旅行誌》(Business Traveller)、香港《南華早報》(South China Morning Post)、香港高端生活雜誌《The List》……等等的專題與報導。將回收的老柚木設計成手機保護套或 充電座,不僅環保地讓木材資源活化再利用,藉由Trees 4 Trees森林復育計畫,為人類生存與環境生態的平衡,再添美事一樁。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