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Feeling手繪藍白釉彩中式餐碗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Feeling手繪藍白釉彩中式餐碗

Feeling手繪藍白釉彩中式餐碗

Read moreShow less
NT$280
Description

尺寸:長 11 x 寬 11 x 高 6.5(cm)
材質:瓷
設計師Marie Michielssen作品
手感筆觸描繪現代青花

產品介紹
Serax最具代表性的家居設計師之一Marie Michielssen ( 瑪麗·米歇爾森 ),以纖細、善感的靈魂,細細的品嘗、玩賞生活中的每個細節,與設計天賦相互結合,發展出懷舊優雅的「Feeling」手感系列。善用幾何藝術與動物圖騰,與琺瑯、帆布、布袋等復古材質重新組合,融入不朽的經典元素,將時代的精華濃縮成獨具特色的作品,尋回逐漸消失於人們記憶中的美好年代。「Feeling」手繪藍白釉彩系列,運用幾何藝術不朽的美感,以手感筆觸描繪現代青花,細細啜飲間,融入生活的細膩與優雅。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8813002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