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Monet 地毯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Monet 地毯

絕版,現品出售

Read moreShow less
NT$13,300
Size
  • 鐵灰 - 160x230 (cm)
  • 棕灰 - 160x230 (cm)
  • 鐵灰 - 190x290 (cm)
  • 棕灰 - 190x290 (cm)
Description

材質:手工編織羊毛

地毯保養方法 :
▍日常清理: 請使用吸塵器的弱模式清理,請勿使用滾筒刷頭。若不慎沾到液體,請立即用乾布或紙巾將液體吸乾;大型清洗建議交由專業地毯清潔師傅處理。
▍若有鬆脫的線頭請勿拉扯,以剪刀修剪即可。
▍手工編織的地毯,在初期幾周,會有修剪過後的毛絮、線頭掉落的現象,這是手工地毯的正常現象,隨著時間和使用之後即會減少。
▍請避免使用尖銳物戳刺,或放置於發熱表面、高溫火源及過度潮濕的地方。
▍請勿將地毯浸泡於任何液體中。
▍ 長期直射到太陽時,會產生輕微褪色,建議定期轉換方向以確保色澤平均。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Monet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