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場地租借及活動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場地租借及活動 / Event

Mountain Living 台北旗艦店及台中旗艦店,提供場地租借及活動舉辦的服務。

我們曾承接各種廣告、MV、產品拍攝,或作為記者會、產品發表會、企業活動及藝術展覽的場地。

Mountain Living 旗下的餐飲品牌 Mountain Fusion ,更可以同時為您的活動設計客製化餐點。

如您喜歡我們的空間,有意願租借場地,或有任何異業合作的提案,我們都很樂意為您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或點擊網頁右邊的「聯絡我們」,留下您的聯絡方式,我們的專案經理將儘快與您聯繫。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