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柚木床架/實木床架|質感、舒適兼具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床架推薦 Mountain Living 的柚木/實木床架系列。

擁有一張質感又舒適的實木床架,讓睡眠在日常生活裡成為一種寵愛。
實木床架簡潔俐落的線條與扎實安穩的架構相輔相成,每塊木頭的色澤與紋路都敘述著不同的成長背景,隨著使用時間的流轉,參與了日常的每個早安晚安,緩緩地將歲月一同沉澱進木紋,真正地變成家的一部分。

想知道床架該怎麼選嗎?那你絕不能錯過 Mountain Living 的實木床架挑選指南!

Read moreShow less
Filter By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