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Verzelloni 義大利手工訂製沙發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意大利沙發

執著極致的義大利生活品味

「Keeping up the art of good living.」創立於1950年,擁有65年歷史的VERZELLONI,真實而精準地展現了義大利風格。說到義大利,精湛的傳統工藝、豐富的藝術資產,還有物產富饒所衍生的迷人生活品質,從飲食、藝術、時尚、電影、家具、設計到建築,都是義大利深深吸引世人的美好生活文化。65年來,Verzelloni家族專注於極致品味的高級訂製沙發事業,執著設計、研究和科技的創新,為家居生活樹立無與倫比的義大利風格品味。

義大利國寶級導演Federico Fellini(費列德里柯.費里尼),在1950到1960年代之間,執導了許多電影,震撼全世界,囊括威尼斯影展、坎城影展、奧斯卡金像獎等殊榮。Federico Fellini巔峰的創作,影響了後來,像Woody Allen(伍迪.艾倫)、Martin Scorsese(馬丁.史柯西斯)、Stanley Kubrick(史丹利.庫柏力克)等人在影壇的創作。透過電影,Federico Fellini讓全世界驚艷義大利生活的美好。這種從生活中展現強烈、道地又充滿張力的「義大利風格」,成為令世人艷羨的生活方式。從建築師、時尚設計師、產品設計師、家具設計師、藝術家、表演藝術者、奢華珠寶到電影名流,凝聚起這股「義大利風格」席捲全世界的黃金年代。在同一個時期,義大利的Verzelloni(維雷切羅尼)家族,也成為演繹這種「義大利生活風格」的重大推手。

低調優雅的布爾喬亞傳奇

1950年,Ennio Verzelloni(埃尼歐.維雷切羅尼)先生,於義大利的帕馬(Parma),開創專門提供高級沙發和扶手座椅訂製服務的事業。很快的,Ennio Verzelloni先生精湛的工藝,和專業的技術,為VERZELLONI奠定了聲譽卓越的基礎。揉和傳統義大利頂級工藝,與當代布爾喬亞(Bourgeois)的優雅精神,在高級訂製沙發上,VERZELLONI對於人體工學、舒適度、包覆性、面料的精緻度、頂級的皮革,甚至相當具有義大利色彩的傳統手工縫製工法「Punto Cavallo」(彭托卡瓦羅,毛邊縫)都非常地考究,甚至設立研究發展中心(Research & Development Center),也是VERZELLONI企業發展的核心。

VERZELLONI研究發展中心,目前由Verzelloni家族第二代傳人Roberto Verzelloni(羅貝托.維雷切羅尼)先生擔任總監,負責統籌、主導VERZELLONI的發展。許多象徵著「優雅的布爾喬亞傳奇」的經典代表,風格優雅、大器、低調,如「Hampton」、「Holden」、「Larsen」等系列,都是由VERZELLONI研究發展中心主導開發、設計。

沙發

跨界合作的創新風格

VERZELLONI也與不同的卓越國際設計團隊合作,為品牌的創新與創意,挹注更為豐富精采的元素。例如,與巴塞隆納知名的家具設計團隊Studio Lievore Altherr Molina(利弗烈 – 阿瑟 – 蒙娜莉事務所),保有長期合作默契,推出了許多創新、大膽的設計,如「Zoe」、「Joe」、「Noe」、「Elliot」,還有2015年在米蘭家具展(Salone del Mobile)中發表的全新改款的「Divanitas」系列,為VERZELLONI在傳統經典的義大利風格中,更添豐富多元的設計美感。

而來自西班牙與義大利的新銳設計團隊Studio García Cumini Associati(賈西亞 – 庫米尼 – 阿索加提事務所),是目前全球炙手可熱的設計團隊,他們也與VERZELLONI合作,於2014年米蘭家具展中推出嶄新線條與設計的「Fold」系列。不僅維持VERZELLONI向來堅持的高品質舒適度,造型更為簡潔、輕巧、摩登,富變化性,在全球頂尖家具市場大受好評。

不論是由VERZELLONI的研究發展中心開發,或與不同的國際知名設計團隊合作,VERZELLONI以專注、精湛的高級訂製工藝,和經典、優雅、大方的風格,為高端的當代家居空間,定義最極致的義大利生活品味。2015年,Mountain Living取得獨家代理,讓台灣高端家居消費市場,可以體驗VERZELLONI極致的高級訂製服務。
更多關於沙發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