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UNITED STRANGERS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聯合陌生人 --- 以創意為語言的設計平台

2013 年,由紐西蘭設計師 Logan Komorowski 創建的 United Strangers,恰如其名意譯,旨在為世界各地的設計師們,提供一個以創意為語言的溝通平台,在自由的基礎上將室內設計、產品工藝與建築設計的語彙加以文化衝擊、交融及大膽衍生,期望以「聯合陌生人」的開放態度,共同打造獨樹一幟、專屬於我們 (英文為US,即 United Strangers 的縮寫) 的嶄新世界。 United Strangers 主打美式 Loft 風格,同時也以環保為己任,從世界各地尋覓充滿故事的回收媒材,如北美退役的軍用帆布、歷經風濤的船舶硬木、南美野牛皮革與老房屋的門欄窗櫺等等,並遵循低汙染的手工製程,以簡單務實的工具將粗獷與細膩的材質,揉合圓潤俐落的現代線條,創造出自由不羈的輕復古家具。 短短幾年之間,United Strangers 已將他們的理念拓展至四大洲、十個國家;每年皆會在規模盛大的上海家具展以及國際三大家具展之一的美國高點家具展 (High Point Market) 中亮相。

關於 Logan Komorowski

從小喜愛設計的他,16 歲開始將打工所取得的木材餘料,設計製作成實用另類的家具。慢慢地,環保意識落實在設計家具的可能性在他心中應運而生,自此愛上了將老物件賦予新生命的成就感,也成為他終生的志趣。

Logan 在洛杉磯和倫敦的設計公司累積經驗後,先前往中國擔任義工,教導當地兒童學習英文。機緣巧合之下,決定與事業夥伴 Anthony Robertson 在中國發展開創自己理想中的家具,於是在 2009 年成立 United Strangers 設計公司,並於 2013 年開始推出同名家具品牌。

勇於冒險的他,將旅遊視為開創想法的途徑,透過把自己拋諸於陌生的舒適圈外,靈感總是毫無防備地奇襲而來,這也是 United Strangers 總能帶來耳目一新的風格玩味。
更多關於US推薦休閒椅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