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Serax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SERAX 系列介紹

1987年,Alex與Serge兄弟,接手母親事業,SERAX玻璃花器,以簡單、現代的風格, 迅速成為西歐知名的花器品牌,九O年代開始,SERAX開始拓展家飾器皿、餐具、蠟燭、 居家香氛和家飾織品等項目。SERAX深具安特衛普獨特的設計風格, 也與許多產品設計、時尚、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等不同領域的創意人士跨界合作, 發展出簡潔、大方、優雅又具有個性化的家居生活美學品牌。

以極致的藝術和設計品味,SERAX卓越非凡的餐瓷技藝,不論優雅詩意的陶瓷, 或是淨薄剔透的骨瓷,豐富的餐瓷系列, 與超過20位國際知名設計師或米其林星級頂級廚神跨界合作, SERAX餐瓷榮獲全球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級餐廳的指定選用, 是高端奢華餐飲中最具代表性的餐瓷品牌。

更多信息可以點擊連結 Serax 官方網站

Serax 品牌故事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