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Ethnicraft 實木家具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品牌歷史

Ethnicraft是來自比利時的國際柚木家具品牌 ,在比利時、法國、新加坡、印度尼西和香港設有分公司。公司於印尼、越南和塞爾維亞設有4個生產基地,2000多名員工,產品在全球超過50個國家有零售點。

實木柚木家具

Ethnicraft使用印度尼西亞的爪哇地區再生木材和人工園林之木材。柚木是一種天然含油量高及密實的硬木,柚木卓越的強度和耐久性是其他木材無法比擬的,所以該家具可以代代相傳。

高品質手工製作

柚木家具品牌

自然紋理

我們的家具無上色無上漆,因為我們精心挑選優質的柚木紋理與色澤,保留原始的木紋與木結,確保每一件家具都是獨特的。

環境義務

我們重視環境保護計劃,確保所有相關的生產、採購流程和銷售是可持續性的,通過實際行動盡可能地提高能源效率和減少浪費。此外,Ethnicraft的木材通過FSC世界森林組識認證,且來自於印尼唯一政府管轄園林。

社會責任

我們提供和諧的工作環境,遵循最高的道德標準。 Ethnicraft確保安全的工作條件和健康的工作生活平衡。因此,我們擁有忠誠的員工,使其能夠維持內部的知識和技能。

更多關於Ethnicraft的原木實木家具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