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District Eight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工業風家具品牌

懷舊又摩登的英倫雅痞精神

歷史文化、異國情調,加上繁忙的工業環境,與精緻而充裕的手工技藝,成為District Eight Design 品牌最主要的元素。在胡志明市特有的城市脈絡裡,District Eight Design 在浪漫懷舊的氛圍中,建立一種摩登又細緻的雅痞工業風格。

District Eight Design 團隊年輕又充滿活力,喜歡找尋各種有趣的物件。胡志明市裡,有成千上百的機械加工廠,District Eight 創辦人 Darren Chew 發現這些機械加工廠中,有各式各樣,造型各異其趣的螺絲、螺帽、五金,和機械零件,生鐵、鑄鐵、不鏽鋼、黃銅、仿鏽鐵,還有工序複雜的仿舊黃銅等各種豐富的五金材質。加工廠中大量的餘材和零件,成了激發District Eight Design 創作的DNA。

胡志明市區,許多法國殖民色彩的老房子,花草線條的鑄鐵扶手,帶有裝飾藝術風格的幾何欄杆,院落的鑄鐵雕花大門,District Eight Design 團隊,依循懷舊、典雅、浪漫,東西交匯的老靈魂,將機械加工廠的五金,搭配回收當地特有的硬木,或是紋理細緻的橡木,和反覆精心處理的皮革,甚至當代設計元素的玻璃、水泥等,並注入傳統英倫雅痞紳士的品味。District Eight Design 的作品,精準地展現兼具懷舊又現代的都會細膩工業風格,不僅造型、設計搶眼,創作的靈感與精神,更深具與胡志明市歷史和文化交疊的豐富情感。

頂級手製技藝工業風家具

District Eight Design 工坊,延續了許多傳統製做家具的精湛技藝,讓摩登的工業風家具,保留更多精緻、迷人的細節。以傳統的煙燻法,將回收的硬木,燻烤成更具年份的色澤,這種燻烤過程,必須非常精準地掌握溫度,以免破壞或燒焦木材,完成後,呈現出均勻深沉的優美焦燻色。

以傳統仿舊黃銅焊接金屬零件,再加以拋光打磨,為個性化十足的工業風家具上,賦予精緻耀眼的細節,猶如「黃金之眼」,Darren Chew非常堅持這樣的細節處理,讓District Eight Design 在工業風家具中,顯得非常獨特而考究。對於包覆座椅的柔軟皮革面料,District Eight Design 也以傳統頂級皮革專用的手工毛邊縫接合,這是專門使用在精品包款、手袋、鞋履、皮衣和家具上的高級皮革縫合工法。縫線花邊,以完美等距的90度直角,相互拼接。District Eight Design 也延續傳統古典法式家具常見的銅釘鑲邊工法,做為皮革面料的收邊。這是非常耗時、精緻的家具細節,必需完全手工釘鑲,而且講究整齊的包覆感,同時更提升家具的耐用度,傳統古典法式家具,只有在富裕和貴族的家具製做中,才看得見銅釘鑲邊的細節。District Eight Design 將各種精采又豐富的傳統家具技藝,以完全手工製做的方式呈現,讓摩登的工業風,富有精巧、別緻的細節,個性化中更顯低調奢華的氛圍。
更多關於D8的實木床架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