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dBodhi 系列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品牌故事

2007年,由荷蘭設計師 Raymond Davids 親手創立,視大自然為靈感的泉源,並將這些迷人的元素注入至日常起居之中,完美結合老柚木與各式各樣天然的素材,展現出了材質的多樣性與質樸原野的品牌風格,並以Aware、Awake、Alive為自我期許,透過不加矯飾的美,喚醒生活真正的本質。

dBodhi 將自然與人文之美鑲嵌於作品之中,把斑駁與風化的痕跡變成爲珍貴的時光扉頁,讓人們重新發現老柚木迷人的色彩與精彩的生命歷程,讓樹木的故事在家具上得以延伸和流傳。

在創建家具的同時,dBodhi 不斷尋求文化與自然之間的最佳和諧,遵循著深厚古老的知識與爪哇的傳統,透過有機的材料如:被聯合國稱為未來纖維的「蕉麻」、有生命之樹稱呼的「椰子葉」和來自印度尼西亞可持續發展的天然樹林所產出的高品質「藤條」,再經過當地工匠精深的技藝將其與老柚木結合,創造出耐用又充滿獨特歲月痕跡的家具單品。

環保認證

If you do it right, it will last forever.

dBodhi 的作品都蘊藏著對於地球生態的關懷與保護,除了使用許多老件與再生資源之外,更與國際生態保護非營利組織 Trees4Trees 合作,在消費的同時讓森林也能永續發展,至今已種下近十萬棵樹木。

獨樹一幟的設計讓 dBodhi 在國際上名聲大噪,在創立第7年就連續6年獲得了國際大型家具設計展IFFS最佳設計獎的肯定,如今已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設有銷售點,致力將永續發展的初衷與出眾的設計傳遞給更多的消費者。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