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NILSON 沙發系列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NILSON 沙發系列

Description

價格隨布料等級及模組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品牌故事
1950年,由義大利 Verzelloni 家族所開創的 VERZELLONI 誕生於「義大利風格」席捲全世界的黃金年代,以傳承數十年傳統義大利頂級工藝,僅由 15 位資深工藝師一針一線打造頂級手工沙發,不僅嚴選皮革與面料,對於人體工學、舒適度、包覆性、甚至縫製工法都非常地考究。

除了設有設計研發中心,更與國際頂尖的設計團隊 Studio Lievore Altherr Molina 和 Studio García Cumini Associati 合作,以專注、精湛的高級訂製工藝,和經典、優雅、大方的風格詮釋當代布爾喬亞的優雅精神,與最極致的義大利生活品味。

VERZELLONI 提供超過 6 種等級布料和 2 種等級皮革,共有約 500 種左右的花色、材質或皮革面料,作為高度客製化選擇。包含頂級歐洲亞麻、柔軟親膚的初羊毛、頂級喀什米爾羊毛的奢華面料和鞣製繁複的珍貴細緻皮革,再再展現了高端的義大利生活與時尚品味。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nilson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