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Curve 餐桌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Curve 餐桌

質感實木餐桌

Read moreShow less
NT$44,300
Size
  • 長140 x 寬80 x 高75 cm
  • 長160 x 寬80 x 高75 cm
  • 長180 x 寬90 x 高75 cm
  • 長120 x 寬75 x 高75 cm
Description

材質:FSC 環保認證無上色柚木實木、歐洲白橡木、胡桃色柚木實木

塗層:德國原裝保護塗層、部分上色

因版本差異,部分庫存為有上色版本,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品牌故事

Air Division|新加坡獲獎實木家具

秉持著高質量與簡潔有力的設計,創立於 1999 年的新加坡實木傢俱品牌 Air Division,有著堅強深厚的工匠技藝,並得到了許多國際的殊榮,包括 iF 產品設計獎、Red Dot 紅點獎、新加坡傢俱設計獎等等。

Air Division 嚴格把關每個製作流程,更是擅於使用一些智能製造技術來確保其設計的使用壽命更長,讓產品兼顧了美觀與耐久性,除了優良的設計之外,在生產過程中也落實環境保護計畫,希望在完成一件件令人心動傢俱的同時,讓這些扎根在大自然裡的生活美學能傳承至以後的世代。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CUR129T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