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Exeter 低款水泥座圓邊几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Exeter 低款水泥座圓邊几

絕版,現品出售

Read moreShow less
NT$18,900
Color
  • 灰色
  • 黑色
Description

尺寸:寬55 x 深55 x 高45 cm

材質:黑色精鋼面板、黃銅、黑色烤漆鋼鐵桌柱、水泥拋光底

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產品特色
鐘罩型的水泥底座以黃銅鑲環銜接黑鋼柱,多了一點流暢感與細緻。一高一低、一寬一窄,推疊錯落的視覺,有種忠實的互補和陪伴。


品牌故事
歷史文化、異國情調,加上繁忙的工業環境,與精緻而充裕的手工技藝,成為DISTRICT EIGHT DESIGN品牌最主要的元素。依循懷舊、典雅、浪漫,東西交匯的老靈魂,將機械加工廠的五金,搭配回收當地特有的硬木,或是紋理細緻的橡木,和反覆精心處理的皮革,甚至當代設計元素的玻璃、水泥等,並注入傳統英倫雅痞紳士的品味。
DISTRICT EIGHT DESIGN的作品,精準地展現兼具懷舊又現代的都會細膩工業風格,不僅造型、設計搶眼,創作的靈感與精神,更深具與胡志明市歷史和文化交疊的豐富情感。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MC217-L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