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Perfect Imperfection系列Sara小餐盤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Perfect Imperfection系列Sara小餐盤

Perfect Imperfection系列Sara小餐盤

Read moreShow less
NT$1,200
Description

尺寸:長 15 x 寬 15 x 高 3.3(cm)
材質:瓷
藝術家Roos Van de Velde作品
手工製作,每一件作品都獨一無二
充滿生命力的手感線條
輕薄透亮,白淨細緻的藝術骨瓷

產品介紹
擷取花朵、綠葉、海浪、岩石等意象,以輕薄如紙、淨透如月的細緻骨瓷,勾勒旋律般隨性而致的線條,柔和而充滿生命力,顛覆一般對於精緻餐瓷完美無暇的印象,讓完美於瑕的「Perfect Imperfection」,擁有藝術品般獨特且不落俗套的流暢美感。

添加骨粉的瓷泥,遠比一般瓷泥更難塑形、燒製,因此骨瓷比其他種類的瓷器更不易創作。安特衛普皇家藝術學院出身的藝術家Roos Van de Velde (露絲.范德維德),在某次進行骨瓷創作時,因細微的溫度差異,骨瓷作品遠遠地脫離原本塑造的形狀。但因為這次的插曲所誕生的作品,帶來Perfect Imperfection的創作靈感!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9709051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