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Drops 高耐熱白瓷長型平盤-大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Drops 高耐熱白瓷長型平盤-大

Drops 高耐熱白瓷長型平盤-大

Read moreShow less
NT$950
Description

尺寸:長 32 x 寬 17 x 高 2.1(cm)
材質:瓷
知名設計師Gemma Bernal作品
水滴狀柔和線條與瑩透質感

產品介紹
食材是地球的恩賜,在土壤的養育及雨水的灌溉之下成長。「Dols & Martens」餐瓷系列以食材取自於自然恩賜為靈感,擷於綠地、海洋、夜空三種象徵自然的元素,讓餐具不再只是盛裝食物的器皿,而是一朵朵盛裝著美味恩賜的花朵,在餐桌之上,盛開綻放來自大地的饗宴。 設計師Ineke Dols(茵妮可?朵思)本是服裝設計出身,2011年與米其林主廚Danny Vanderhoven(丹尼.凡德霍芬)搭擋,共同創立餐廳Danny Vanderhoven,不僅跨足餐廳室內設計,更邀請比利時陶藝師 Anna Martens一同參與餐瓷創作。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6715204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