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幸福日常炻器餐具系列-湯碗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幸福日常炻器餐具系列-湯碗

幸福日常炻器餐具系列-湯碗-白/粉紅/黑

Read moreShow less
NT$1,080
Description

尺寸:長 14 x 寬 14 x 高 6.2(cm)
材質:炻器
設計師Cathérine Lovatt作品

產品介紹
美好的一天始於早晨,每天的用餐時刻,更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點滴。「Family set & Daily beginnings」幸福日常炻器餐具系列,溫和的粉紅、黑、白色彩呈現清新簡約質感,高耐熱炻器材質,不論享用溫暖的濃湯,或是家常焗烤,都能感受居家日常的微小幸福。 設計師Cathérine Lovatt,從日常生活中探索新的可能,重新詮釋看似平凡的時刻,注入新的靈感與活力,在「Family set & Daily beginnings」系列餐具的陪伴下重新感受生活的點滴。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6015134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