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Royal 真皮沙發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Royal 真皮沙發

經典設計真皮沙發

Read moreShow less
NT$162,300
Size
  • 3.5人座 - 寬230 x 深96 x 高76 cm
  • 4人座 - 寬256 x 深96 x 高76 cm
Description

材質:歐洲櫸木框架、高密度泡棉+羽絨、嚴選磨砂半苯染頭層牛皮(義大利工坊鞣製)

特色:多種尺寸可選擇、享有五年結構保固、人體工學與高舒適度考究

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品牌故事
Mountain Living|來自森林的新生活美學

來自新加坡的Mountain Living ,在短時間內就成為新加坡實木傢俱品牌的領導者之一,並於2013年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在全球設有六家分店。旗下引進了幾個來自歐洲的傢俱系列,除了擁有卓越的工藝與獨特風格,還融合了尊重環境的意識與認真對待生活的態度,主推極簡主義的設計,希望透過最純粹的天然素材,傳遞出關於實木傢俱品牌最初心的理念。

生活是由空間與人文的關係共同醞釀而成,創造讓身心舒適愜意的場所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而每一個傢俱與傢飾都飽含了心目中嚮往的生活樣貌。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ROYAL3-S-MU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