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Paddy 真皮沙發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Paddy 真皮沙發

經典設計真皮沙發

Read moreShow less
NT$71,800
Color
  • 2人座 駝棕色
  • 2人座 灰褐色
  • 2人座 墨黑色
  • 3人座 駝棕色
  • 3人座 灰褐色
  • 3人座 墨黑色
Description

尺寸:
2人座 : 寬202 x 深107 x 高67 cm
3人座 : 寬254 x 深107 x 高67 cm

材質:硬木實木框架、靠墊與座墊為高密度泡棉+絲棉、南美頭層牛皮、提供三種顏色選擇(灰褐色/駝棕色/墨黑色)

特色:英國團隊設計、舒適寬敞的坐面、使用前5%高品質南美頭層牛皮,厚達1.4-1.6mm,大幅保留天然紋理,隨著時間的歷練呈現自然的美感

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產品介紹
Paddy沙發以舒適的設計為首要考量,沙發框架採用實木以增強使用的穩固與耐久性,靠墊則使用絲棉與彈性十足的高質量泡棉,寬敞柔軟的坐面與細緻滾邊成為了最鮮明的特色,就像在城市裡安放一座屬於自己的溫柔綠洲。


品牌故事
Mountain Living|來自森林的新生活美學
來自新加坡的Mountain Living,在短時間內就成為新加坡實木傢俱品牌的領導者之一,並於2013年進入台灣市場,目前在全球設有六家分店。旗下引進了幾個來自歐洲的傢俱系列,除了擁有卓越的工藝與獨特風格,還融合了尊重環境的意識與認真對待生活的態度,主推極簡主義的設計,希望透過最純粹的天然素材,傳遞出關於實木傢俱品牌最初心的理念。

生活是由空間與人文的關係共同醞釀而成,創造讓身心舒適愜意的場所是現代人不可或缺的,而每一個傢俱與傢飾都飽含了心目中嚮往的生活樣貌。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PADDY2.5-H-CA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