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LIGHT多彩水杯-透明/煙燻灰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LIGHT多彩水杯-透明/煙燻灰

LIGHT多彩水杯-透明/煙燻灰

Read moreShow less
NT$880
Description

尺寸:長 8 x 寬 8 x 高 8(cm)
容量:300(ml)
材質:高品質無鉛玻璃
米蘭建築師Alba Gallizia跨界合作
傳統工藝手工製作
復古配色,上下雙色混搭

使用及保養方式
可用於盛裝冷、熱食/湯,可耐熱100°C以內
請勿接續盛裝溫度變化過大之液體,以免熱漲冷縮導致破裂
使用後,應儘速以清水和軟海綿清洗,並以軟布擦乾
※本產品皆為手工製成,請愛惜使用

品牌故事
建築大師Alba Gallizia,畢業於世界頂尖、歷史悠久的設計學府Polytechnic of Milano (米蘭理工大學),對於古老的工藝十分著迷,甚至跨足設計黃銅、銀製首飾,重現經典復古韻味。Alba Gallizia與許多世界頂尖工匠、設計團隊合作,擅長創新的現代設計,更珍視代代傳承的古老智慧,與Ichendorf 的品牌理念不謀而合。Alba Gallizia與Ichendorf跨界合作的LIGHT多彩水瓶、水杯、酒杯系列,上下雙色混搭,經典的色彩展現自然、低調的復古況味。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G3598027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