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Pavilion AV13 扶手椅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Pavilion AV13 扶手椅

丹麥經典設計椅

Read moreShow less
NT$27,984 NT$31,800
Description

尺寸:寬56 x 深52.5 x 高77.5 cm

絕版,現品出售,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品牌故事
融合北歐精湛的工藝與經典設計思維,致力在傳統與現代之間搭建起橋樑,涵蓋了永恆經典與當代新穎的設計,攜手許多年輕新銳的設計師與全球知名大師ex: Jaime Hayon、Sofie Refer、Anderssen Voll等,&Tradition用更寬闊的視野創造出許多讓人為之一亮的家具、家飾與燈具,也重新生產過往大師之作來延續許多中世紀充滿魅力的單品,並思考如何於充滿講究的工藝之下,完美呈現來自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特色。作為北歐代表性品牌之一,&Tradition時常在IMM科隆國際家具展、米蘭家具設計展等各大國際家具展上大放異彩,行銷全球二十幾個國家,致力將丹麥式的居家美學走入更多人的生活。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50141003_6630428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