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Tine Ottesen Stride - 設計師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設計師介紹 - Tine Ottesen Stride

在我看來,出色的北歐家具設計具有一些基本特徵:簡單、易於理解和實用,但它們也具有創新性。融合了這些元素的設計—同時具有美感和勻稱性—對我來說是巨大的靈感和熱情的來源。

< 作為設計師,我的目標是兼顧功能性和美觀性時達到一種“超出預料的非凡”。我受到傳統工匠技巧和技術的啟發,而且還以新的方式重新思考和重用了這些技術於各個方面。

< 因此,我的設計簡約、簡單,並且圍繞主題展開,連接細節。一種組合材料或顛覆傳統材料使用的方式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