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Studio Emily Broom - 設計師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設計師介紹 - Studio Emily Broom

澳大利亞設計師 Emily Broom 採用跨學科的設計方法,將建築教育與室內設計和視覺傳達互相結合。 她對室內設計、產品、人和空間的交集及所有元素融合時獲得的豐富體驗而感到興奮。憑藉對美學幾何的關注,她特別欣賞精湛的工藝和優質的材料:

“觸感、形狀和構圖是設計過程中的關鍵因素。我喜歡親自動手,這樣我可以更好地理解和體驗設計的演變。我相信這有助我的設計變得直率自由,並能創作出更多元的產品。”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