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N701 沙發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N701 沙發

經典設計沙發

Read moreShow less
NT$38,200
沙發模組
  • 單人座
  • 雙人座
  • 三人座
  • 腳凳
  • 轉角 (直角)
  • 轉角 (圓角)
Description

尺寸:
單人座:寬80 x 深91 x 高76 cm
雙人座:寬140 x 深91 x 高76 cm
三人座:寬210 x 深91 x 高76 cm
腳凳:寬70 x 深70 x 高42 cm
直角:寬91 x 深91 x 高76 cm
圓角:寬168 x 深91 x 高76 cm

面料選擇:亞麻色、深灰色、丹寧藍色

材質:84%聚酯纖維+16%壓克力纖維

價格依規格尺寸而有所不同,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產品介紹
優雅與復古並存的 N701 系列沙發,可以根據空間的需求拼湊出想要的尺寸與樣貌,不管一字型或者L型都可以自由組建,坐面寬敞舒適,放在不同的場域會呈現不同的面貌。

不管是幾人坐的尺寸坐面都非常有餘裕,坐感軟硬適中,包覆感強,對於腰部的支撐也十分足夠,可以慵懶地橫躺看電影,也可以舒適地閱讀。N701跳脫了以往沙發常態的模樣,用現代感的設計得到了許多客人的傾愛,除了優雅的亞麻灰色面料之外,還有內斂的深灰色、復古的丹寧藍色和前衛的皮革款可以挑選。


品牌故事

Ethnicraft|比利時原木實木家具

來自比利時,全球最頂尖的實木家具品牌,以歐洲設計與文化重鎮安特衛普(Antwerp)風格獨具的生活時尚美學為基礎,在25年傳統、精準的榫接技藝下,運用靈活巧思為家具與空間創造一種與眾不同的哲學對話。

在沉穩的機能美學外,充滿原創性又極具現代感的設計,讓每一件作品都如此簡潔且雋永,無上色、無上漆的質樸純淨與俐落呈現出寧靜而現代的美感,令人驚豔的完美設計工藝,不僅貼合人體工學,更詮釋出設計之都安特衛普當代、前衛的設計美學。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20229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