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Busetti Garuti Redaelli - 設計師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設計師介紹 - Busetti Garuti Redaelli

我們創意理念是實現簡單的解決方法,包含技術和形式上,進而讓這些事務更容易被使用與理解。我們定義了自己的概念,重新詮釋傳統或創新的材料,使之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溫柔的伴侶。同時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學著接受。我們嘗試接收多元文化,在工作或業餘時間尋求靈感、認真觀察,這就是我們的設計態度。
出色的設計是,當你看到產品時,首先想到的是:「只有這樣。」,但觀察一段時間後是:「是的,沒有辦法設計更好了,完美!」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