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Adam Friedman - 設計師介紹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設計師介紹 - Adam Friedman

Adam創作家具或物品時,他會問自己:談話內容是什麼?這個設計是只會說話還是也能聆聽?當你和物體一起生活時,它會激起你的情緒。它是顯而易見的,它是你日常生活中的重要互動。

“一個物體的重要性和價值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顯現出來,並反映出在設計過程中,創作者投入心力和思維!",正因如此,Adam嘗試北歐家具設計時,能夠傾聽並毫不費力地適應現代家庭和人們不斷變化的需求。”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