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HAV 海洋晨曦 香皂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HAV 海洋晨曦 香皂

香調:浪花、玫瑰、山楂

Read moreShow less
NT$450
Description

容量:100g
用途:清潔並滋潤肌膚
主要成分:墨角藻萃取
保存方法:請勿置於高溫場所或陽光直射處。開封後請於12個月內使用完畢。
產地:丹麥

產品介紹
來自北極圈冰冷海水與新鮮空氣,隨著太陽東昇,一種心曠神怡的清新香味,沿著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的海岸線綿延無盡至天際。


品牌故事
Skandinavisk 認為北歐人重視自然、人文、不追求奢華物質的生活態度值得與大家分享,因此他們以北歐地區的獨特地理文化與自然景貌為靈感,費心揣摩與獨家調配專屬Skandinavisk 的品牌香氣,以紀念對北歐地區的美好回憶。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SK02306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