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02 - 甜美森林室內擴香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02 - 甜美森林室內擴香

02 - 甜美森林室內擴香 - 250ML

Read moreShow less
NT$2,680
Description

精油原料來自法國格拉斯,產地位於義大利 250ML可使用四個月,500ML可使用8個月(此為預估數值,實際消耗量依使用情形與環境因素而略有不同) 使用方法: 拔除瓶塞後,將擴香竹放入瓶內.當擴香竹吸收薰香油後,便會漸漸釋放出香氣。 注意事項: 1.擴香竹若經久失味,可反過來使用 2.較小的空間可使用較少的擴香竹,以控制香氣濃度 3.使用時建議置於盤中,以免留下油漬或損毀傢俱 4.請勿置於兒童或寵物可觸碰的地方 5.請勿吞食並應遠離熱及火源

產品介紹
南法的格拉斯,數百年來承襲了最傳統、最頂級的香氛萃取工藝,珍貴的茉莉、格拉斯五月玫瑰,都是獨一無二的極致香氛,造就格拉斯成為世界「香氛之都」的非凡地位。SERAX「Feeling」空間香氛系列,擷取南法格拉斯的精油香氛,以生活空間的情境,為創作的靈感,散發舒適、宜人、自在的芬芳,以其獨特優雅的迷人氣息,讓任何空間都活色生香。 N˚02 Forêt Sucrée 青蘋果、茉莉、雪松,芬芳、甜美的花果香調,採用珍貴的茉莉花精油,與芳香怡人的甜蜜青蘋果氣息,營造出夢幻空間氛圍。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6514167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