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Uno Due Tre茶壺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Uno Due Tre茶壺

NT$2,280
Description

尺寸:長 12 x 寬 12 x 高 14(cm)
材質:陶瓷
陶瓷藝術家Piet Stockmans作品
26種幾何多邊型,可隨意變化

產品介紹
「在創造中發掘自我,演繹內心的觸動與感受;創造就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by Piet Stockmans 創造與改變是與生俱來的天性,每次的創作都是想法與行動交織而成的果實。比利時的陶瓷藝術家Piet Stockmans (皮特?史托克瑪斯) 以此為靈感,創作純白而細緻「Uno Due Tre」幾何白瓷餐具系列。內層釉面、外層霧面磨砂的質感,如同藝術家單純而纖細的特質,由可相互結合的圓形、方形、六角形和八角形等26種幾何形狀所組成。餐食擺盤如同藝術創作一般,透過不同的圖形構成,表達天馬行空的想像,從生活的細節中,品嚐視覺與味覺的創意饗宴。

品牌故事
SERAX承襲安特衛普的設計底蘊,與國際知名設計師或頂級廚神跨界合作,至今已獲得超過100顆米其林星等的餐廳青睞。不僅餐瓷製作技藝卓越非凡,更揉和當代藝術美感造詣,因此深受米其林星級主廚們喜愛,如Peter Goossens、André Cheung(江振誠)、JeanGeorges Vongerichten、Sergio Herman等名廚,完美襯托美食而精挑細選,特別指定SERAX餐瓷為作品的最佳舞台。質感精巧細膩,饒富現代詩意的SERAX餐瓷,不僅為米其林星級餐廳首選,更是高端家居生活品味中,餐桌上最美的食尚藝術。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B6210019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