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Pin Box 圖釘壁掛鏡盒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Pin Box 圖釘壁掛鏡盒

絕版,現品出售

Read moreShow less
NT$3,750
Description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設計師:Jan & Lara
尺寸:長 18 x 寬 8.5 x 高 28(cm)
材質:歐洲白橡木

產品介紹
法國歐洲白橡木,搭配繽紛烤漆鐵件,Jan & Lara的極簡設計,簡單又十分注重實用性。有白色、黃色、琥珀灰、鮭魚紅可選擇。

品牌故事
Jan & Lara是 UNIVERSO POSITIVO 品牌最主要的設計師,2012年他們結識了Ethnicraft的創辦人之一Philippe Delaisse(腓利浦.德萊斯),強調以提供美好、卓越的日常家居生活品味,與歐洲製造的創作理念,雙方開始合作「UP 」project,是為 UNIVERSO POSITIVO 的前身。UNIVERSO POSITIVO 以對生活正面、積極的自由意識,做為創作理念,藉由設計,呼應存在主義對美與創作的精神。對Jan & Lara而言,生活中每一天的驚喜與變化,都是他們創作、設計的靈感來源。

除了活躍於美國與法國的Jan & Lara設計雙人組之外,UNIVERSO POSITIVO 網羅了許多極富創意的歐洲新銳設計師,如法國的Thomas Merlin(湯瑪斯.梅林)、瑞典設計師Jonas Wahlstrom(喬納斯.瓦爾斯特倫),和德國新銳設計師David Caspar Schäfer(大衛.卡士柏.史查費),與設計雙人組Hertel & Klarhoefer(赫爾特與卡萊爾赫法)等人,一起為UNIVERSO POSITIVO 創作各種理念相同,創意無限的家具、家飾、燈具和文具。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