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Disc 邊桌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Disc 邊桌

絕版,現品出售

Read moreShow less
NT$40,000
Description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尺寸:長 68 x 寬 76.5 x 高 45-51(cm)
材質:黃銅、咖啡網紋大理石、高密度桌板、黑色粉體塗裝鋼腳

產品介紹
Disc 設計靈感來自於光碟,憑藉著三種不同設計材質的桌面,散發著優雅與神秘的氣息,交錯的桌面增添層次感。

品牌故事
WENDELBO 來自丹麥擁有 60 年歷史的國際沙發品牌,以北歐當代的極簡主義為品牌基調,沿襲丹麥傳統經典的細緻工藝,並考究歷史經典的設計精髓,於丹麥第二大海港城市 奧胡斯 ( Aarhus ),開創客製化的高級沙發訂製事業。60 年來,品牌全心專注投入於量身訂製的個人風格化沙發事業,傳承數十年傳統頂級的工匠技藝,嚴格篩選產品使用材質,堅守精工細作的品質,只為呈現極致的經典工藝,與丹麥式獨特的居家美學品味。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WWCT-DS-01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NT$42,032 NT$56,800
現品出售,詳細資訊歡迎與品牌專員洽詢。 Aloe 休閒椅
NT$130,410 NT$186,300
現品出售,詳細資訊歡迎與品牌專員洽詢。
NT$2,860 NT$4,400
現品出售,詳細資訊歡迎與品牌專員洽詢。 Raft 腰枕
NT$26,220 NT$46,000
現品出售,詳細資訊歡迎與品牌專員洽詢。 Elementz 腳凳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