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height="1" width="1" style="display:none" src="https://www.facebook.com/tr?id=277671871203421&ev=PageView&noscript=1" /> New Jack 植鞣皮革扶手餐椅 - Mountain Living 家具

New Jack 植鞣皮革扶手餐椅

經典設計皮革椅

Read moreShow less
NT$13,500
Description

尺寸:寬52 x 深55.5 x 高91 cm、坐高49 cm

材質:植鞣南美牛皮革、黃銅、黑色烤漆金屬

福利品出清,詳情請洽門市服務專員

由於螢幕色差,產品均以實物為準;
尺寸皆為手工測量,與實際誤差±2cm為正常


產品介紹
20 世紀為美國好萊塢電影工業蓬勃發展的時代,擁有電影夢的導演們相繼在好萊塢發光發熱,如:Francis Ford Coppola (執導電影《教父》) 和 Steven Spielberg。New Jack 系列以導演椅為靈感,完整的野牛皮革以手工細膩縫製,搭配黑色金屬框架,在邊緣處使用黃銅夾飾,為整體增添一份別緻的小巧思。

品牌故事
United Strangers 聯合全球的設計菁英,從各地尋覓充滿故事的回收媒材,如北美退役的軍用帆布、歷經風濤的船舶硬木、南美野牛皮革等,並遵循低汙染的手工製程,賦予作品粗獷的氣質和細膩的線條,創造出自由率性的輕復古家具。

Read moreShow less
Product Details
NJDC-DB-VL1701
相似家具產品推薦

Menu

Settings

Click for more products.
No produts were found.